close

 


以超級速度完成的挑戰卡,因為真的快來不及了!


    我不想連半年都不到,就壞了自我期許的【全勤】承諾。


 


   


看到這次的挑戰,腦中不斷地思索 ~ 我要選哪一款刀模?


    心中無想法,所以遲遲無法決定!


    一直到週三晚間,突然想何不結合兩片刀模


    瑪麗安 - 書本 + Spellbinders - Label Seven 一本書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 直到我的五歲小姪子問我說︰【伯母,妳在做一本書嗎?


    我就放心交卷了!



 



本次挑戰︰


1.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86 - 多層次刀模吊飾卡


2. Saturday Sketch #259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