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幾分鐘 ~ 終於趕上了!!!


         


 


只能以【緊張刺激、驚險萬分】來形容 ~ ~ ~


 


這幾天突然腦袋空空,不知道要用哪些印章搭配做遮蔽技法,


拖到最後一天把機司頭帶到辦公室,利用空檔蓋印與上色,


先把圖卡準備好再說。


藉故不想做晚飯,其實是掛念我的魔卡挑戰啊…..


腦子裡只想著如何及時完成卡片呢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Sweet Tilda – 12色復古印台上色,


   親愛的老師們,我有找機會練習ㄛ,但願不是【朽木不可雕】。


 


◆英文背景草皮章 - 芳草屋


 


    Laura Ashley美編紙和紙花是新品入荷 ~ Vickyshaw


 


    綠葉Bosskut - Vine 983 


 



    織帶 我時常用的配件,在一般手藝店買很貴。


     我在住家附近菜市場買到的,唯一的壞處是偶有黃漬要剪掉,


     但是真的物超所值,我可以盡情地使用而不心疼,


     襯托主題的效果又很好,如此我就可以開心許久…….


 


 



下一回合再見,但是不要這麼匆忙囉!!!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