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上個月中剛收到草皮時與少爺分享喜悅的一段對話 ~~~


 


 


Olive : 你看 ~ 這是今年春季的新圖案耶! 熱騰騰的ㄛ.......


 


少爺 : ~ 很可愛!


            Tilda很像小時候的姐姐,這次的Edwin比較活潑,


          不似以前呆呆的樣子!


 


Olive : 你喜歡他嗎?


 


少爺 : ~ 妳要做卡片給我嗎?


 


Olive : 好啊!


 



於是有了這張卡片的誕生…………


 





 


這一季都以新歡H2O顏料上色


 


我把憨厚的Edwin想像成五歲時的少爺,為他換上春季新衣外出踏青。


果綠上衣搭天空藍的短褲,繫上黃皮帶,特意挑選綠鞋黃襪與服裝


作搭配,活潑中略帶時尚感!


 


~ 我兒子挺帥的嘛! (每個媽媽都很自戀自己的孩子,不是嗎?)


 


 



請蘑菇家族與蝴蝶姐妹露臉,豐富版面,免得Edwin唱獨角戲


 


 


最近少爺正準備一項重要的考試,所以我選GOAL!字章,


預祝他 先馳得點、射門得分,朝人生的目標前進一步!

 



 


特寫鏡頭 ~





左上的釘書針差點毀了完成90%的卡片,因為許久未用,根本對不準位置!


 


其實釘書機買了三年,只用過三次,怎麼會準呢?


 


我想很多同好都和我一樣吧?! 


 


 


愛敗的小姐、太太們 ~ 先歇歇手,把抽屜裡的工具拿出來曬曬太陽,


 


至少可以擋三個月,喘一口大氣喔!


 


 


 


謝謝觀賞 ~ 我要和少爺說悄悄話去囉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