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很少中秋節是颳颱風。


昨天颳大風,今天雨不停,完全沒有過節的feel!


 


早上上菜市場張羅今天的午、晚餐,匆匆餵飽老爺和少爺的肚子。


(歐巴桑本來做飯也是週休二日,下雨的中秋反而要下廚,


~~~~~我好可憐ㄛ!)


 

然後勒??????????????????


 


找點快樂的事兒做做!


 


像瞎子摸象般團購 ~ 五花八門顏色的H2O顏料還沒歸位弄好


用起來不方便,會被打入冷宮ㄋㄟ! H2O: 千萬不要啦!


 



參考格友小雅的收納方式,用A4的透明盒裝置,很方便。


只是我沒有她那麼精巧,差不多就好囉!



 

 



 



※在10元店買子母圓型黏扣帶,公面黏在瓶底,母面黏在盒內的瓦楞紙


(外套透明膠袋)。將來隨時可以挪位子!




※全體集合排隊,聽口令 ~ ~ ~  8/ X 6 = 48個,剛剛好耶!



※我把顏色列印重貼在瓶身,或許將來有需要!





      先試一張看看囉!


      掌握不到顏色濃淡的感覺,還不太會用水筆! (對不起囉 ~ 卡哇伊鼠!)



 


懇請 ~ 路過的前輩指點一二,告訴我『眉角』在哪裡?


也才不枉我花了那麼多CoCo …… 先謝謝您!!!


 


 


 


2008/09/14 16:20


糟了個大 ~~~~~糕了啦!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剛剛喝咖啡時, 吃下一片CHESSE CAKE 和一個草莓大福 ~~~


都是"辛樂克"害的啦!


明天穿上韻律衣能看嗎?????


救人ㄛ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