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欣心相印ATC – 遺忘開始喊『有』時,一點兒想法都沒有,


心裡實在很怕那種『硬擠靈感』的感覺,所以就用力把左手按住右手!


 


但是我對兩個固定交換的好友 ~~~ 維珍 & 雅ㄇ一ˇ (按進去看美美的作品喔!)


一定要履行承諾,就算做不好,她們也會包容我的


 


 



這顆PSX印章在2003年購自美國網站,個人十分喜愛。


這麼多年來從未用過,是一種收藏!


我愛她們手舞足蹈的快樂模樣,彷彿我也可以加入其中!


最近在整理彩印工具,才發現它已經在盒子裡整整躺5年了!


 



打開回憶的記錄本 ~~~


時間回到二十多年前,三個花樣年華的少女求學的快樂時光。


不愛讀書樂逍遙 身材曼妙善穿著小小戀愛尋煩惱 ……


日子過得好不愜意啊!

 




【半成品】~ 第一次用SU的打孔器耶,效果不錯喔! 值得推薦!





 


【完成品】~ 搭配桃紅漸層色線,加上圓形tag (thinking of you / Be Happy)!


 



 


【大合照】~ 還有一張是要留給單單,她很慷慨地送我刺蝟卡哩!


 



後記:


如果早知道我可以做出這樣的ATC


我一定把雙手舉得高 ~ ~ ~恨天高的!


嘿嘿 ~ 我是滿意的啦!


 


您覺得如何ㄚ?????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