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給好朋友的生日卡 ~~~




 


以最近的新寵兒 – Gorjuss Girl + 美編紙為主軸。


感謝大方分享圖卡的格友讓我有機會擁有【夢幻美眉!


 


雖然美編紙不便宜,但是為了不讓它們被放到【過氣】,


用起來一點也不手軟,就裁下去囉!


這款美編紙很立體 + Bling Bling ~~~  


 




 


Gorjuss Girl 來個特寫鏡頭 ~ 我以H2O顏料上色,上色技巧尚不精準。



(2週前我才又新添購48色的H2O顏料,現在有96色,很壯觀ㄋㄟ!改天再來分享!)


(嗚 嗚 嗚 ~ 孩子們,媽媽又敗家了,錯誤示範!)


 


G girl穿上我喜歡的顏色衣服(SKY BLUE),真是夢幻 ~ 我自己覺得啦!


藍色的框邊當然是Nestabilities切下來加工


一個個打洞 ~~~ 不累但有點兒吵人!


 



 



 


為了避免覆蓋美麗的底紙,把字章蓋在投影片上以銅扣固定,效果不錯!


本來就此完工,但是經過一天一夜後,總覺得少些什麼?????


 


於是把紙花、兩腳釘和水鑽找出來搭上,果真增色不少哩!


 


 


 


感想:


 


1.  許久未能在自由意志下做卡片,雖然沒有特別的技法


    在一陣翻箱倒櫃之後 能有這樣的成果,


    我自己做得很開心自在!  這就是我要的 fu!!!


   


2. 能完成一張自己滿意的卡片送給麻吉益友,內心有無限的感恩!


    讓我能藉以表達祝福與謝意,相信她可以感受得到我的真誠與用心。


 


3. 雖然國外的銅扣、兩腳釘或是其他配件價格高,但是顏色與質感相較


    之下略勝一籌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